印度线上支付平台Razorpay拟进行新一轮2亿美元融资
2021/3/2 14:36:02

3月1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印度线上支付平台Razorpay正在与其现有投资者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Tiger Global和红杉资本进行谈判,希望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1.5亿至2亿美元。

天眼查APP显示,Razorpay于2014年创立,总部位于班加罗尔,致力于为印度中小企业及创业公司提供线上支付服务,包括赔付支出,定期收款,托收结算,发票管理和贷款服务,同时还能帮助旗下商家创造新的收入渠道。

《电商报》注意到,Razorpay在去年10月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该轮融资由GIC和红杉印度共同领投,彼时该公司筹集资金已经超过2亿美元,估值突破10亿美元,成功跻身独角兽行列。

目前,该公司已与Facebook、Flipkart、Zomato、Yatra、Tokopedia、Gojek等客户达成合作关系。Razorpay方面表示,预计其今年将处理约250亿美元的交易,为近1000万客户提供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Razorpay目标是到2025年与超过5000万家企业建立合作,此外可能还会收购几家公司,借此扩张其数字银行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