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加密货币相关监管法规即将出台
2018/2/12 10:32:34

近日,据印度新快报报道,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Ajay Tyagi周六在接受采访时候,印度各个监管机构在加密货币方面将担任的角色已经确定。

Ajay Tyagi表示,由于市场持续动荡,投资者保护问题日益严重,计划中的法规应该很快出台。他拒绝提供进一步的细节,坚持称政府官员会在完整的政策完成并公布后进行详细的解释。

去年8月,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公布了一项金融科技计划,成立了咨询委员会,负责研究区块链技术在资产管理、筹资和贸易结算等方面的应用,该委员会主席由Manipal Global主席兼和印度IT巨头Infosys前董事会成员T.V. Mohandas Pai担任。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在其发布的计划中表示,该委员会将评估SEBI信息管理和数据挖掘的技术解决方案,评估网络安全、中介监督、消费者保护等风险管理的技术解决方案,这些技术解决方案应用的技术包括分布式分类帐技术、大数据、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等。

据声明,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还将为致力于提供新产品和新服务的公司创造一个更加宽松的环境。

与此同时, CRFT将制定“沙盒监管”计划,促进金融领域的创新型新技术的“沙盒监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