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将在11月前出台加密货币监管政策
2018/4/24 11:05:04

据台湾“中央通讯社”报道,台湾所谓“法务部长”邱太三在台湾金融服务联盟举行的金融行业洗钱会议上接受了采访。邱太三呼吁,为了防止洗钱,台湾将于11月前出台有关加密货币的规定。他表示,所谓台湾“内政部”、“中央银行”、调查局等将一起决定如何监管比特币。

报道指出,台湾所谓“法律部门”在4月10日邀请了两家台湾虚拟货币运营商介绍虚拟货币相关内容,向运营商学习虚拟货币相关操作。该机构预计,将在11月底前,先于亚太反洗钱组织了解加密货币的“控制机制”。

台湾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顾立雄也表示,对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的控制权主要提现在反洗钱方面。为了防止比特币成为一种洗钱工具,”委员会“已要求银行将销售比特币的平台的账户列为“高风险账户”。

上个月,台湾“央行”新任行长杨金龙表示,加密货币作为支付工具具有“不确定性”。在世界各地的一些央行行长探索发行基于区块链的国家加密货币以后,杨金龙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杨金龙表示,鉴于加密货币的投机性质,作为支付工具是不合适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