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实现微信支付宝扫码购电
2018/5/4 14:02:43

5月2日,记者从国网巴州供电公司获悉,从4月24日起,库尔勒使用“智能电表”的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电费。

梨城市民李先生在库尔勒文化路营业厅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首次体验了微信扫码支付电费的便捷过程。他只需打开微信,向工作人员出示付款条形码,营业厅工作人员使用扫描设备进行扫描即可完成收款,支付过程只需几秒。

为进一步拓展交费渠道,着力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针对当前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应用较为广泛的现状,国网巴州供电公司以“互联网+营销服务”为导向,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与银联商务合作实现了微信、支付宝扫码购电功能,并在库尔勒市区首次上线测试运行。与传统的营业厅收费方式相比,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电费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更轻松、方便、快捷的购电体验。

下一阶段,国网巴州供电公司营销部将积极与银联公司对接,争取巴州地区营业厅全部实现微信、支付宝购电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