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银行首创 玉山银行H2将推出ATM刷脸取款
2018/5/25 10:12:56

未来领钱,什幺都不需携带:看一眼镜头,输入密码,即可提领现金。玉山金(2884)旗下玉山银行为了提供顾客便利安全的金融体验,在活体侦测、超高速脸部辨识与刷脸提款密码三道安全机制的把关下,规划推出「刷脸提款ATM」,让玉山顾客享有「本人使用限定」更快速、直觉的提款服务。这也是台湾银行实际应用的首例。ATM刷脸提款非模拟或概念性服务,即将展开第二阶段行员测试,预计2018下半年正式亮相。

玉山银行表示,最新型活体辨识引擎能够在使用者无感也无须作任何动作下,透过ATM镜头,便能清楚分辨出真人与非活体的差异,不用担心他人使用自己的照片或影片。至于大家都很好奇的双胞胎、甚至整形后能不能辨识?玉山银行刷脸提款ATM实际测试,对于长的很像的双胞胎姐妹,在脸部辨识引擎下0.3秒就可以辨识,她们是两个不同的人。

「刷脸提款」具有非接触式、非侵入式、独特性、易用性与顾客体验等五项优势,玉山银行提供尖端生物辨识技术所带来的生活便利性与资产安全保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