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银行Wallet App升级3项新功能 信用卡可设置单笔限额
移动支付网 2020/8/21 14:09:02

玉山银行信用卡专属App「玉山Wallet」,继去年推出即时绑卡功能,让顾客还没收到实体卡片,就能绑定条码付与Apple Pay开始消费。近期,玉山银行再推出进阶版卡片管理2.0、消费类别查询,以及一扫就Go!等3项新功能。

玉山银行指出,卡片管理2.0是将既有的卡片管理功能,加入了单笔指定额度设定,提供多种不同金额的选项,提供顾客依每张卡片的使用习惯进行选择,让顾客更容易管理每一张卡片,比如,作为小额消费使用的信用卡,可设定单笔1,000元的限额,来降低卡片遗失盗刷风险。

在消费类别查询功能,玉山银行表示,自家信用卡的开发团队运用数据分析与使用者回馈,了解顾客喜欢即时查询消费状况的需求,将消费分成一般消费、线上一般消费、超商条码付共3种类型,通过分类功能,让顾客在记帐时更为便利。

最后一个新增的功能,是将付款条码整合载具、全家会员与会员折扣,通过玉山Wallet在全家便利商店消费时,仅需刷一次付款条码,即可同时完成支付、发票存载具、累积点数,并且获得会员优惠价,而不用像过往得扫描多次条码。玉山银行表示,未来也将继续扩大至其他合作商店。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