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商银行再获民营银行最高评级,信用级别AAA
移动支付网 2018/6/27 10:38:53

刚满三岁的网商银行再次获得来目前民营银行的最高评级。日前,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将网商银行的信用级别由AA+上调至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就在上周,网商银行刚刚宣布,已经与金融机构伙伴联手为超过1000万小微经营者提供过贷款服务,提前两年完成了开业时的目标。网商银行行长黄浩表示,这主要得益于移动支付技术的普及和码商的“神助攻”。2017年6月开始,网商银行联合支付宝收钱码推出“多收多贷”服务,探索用其创新的“310”贷款模式服务线下小微经营者。目前,“多收多贷”已经服务超过300万码商。

目前,网商银行已经启动“凡星计划”,向行业开放所有能力和技术,与金融机构共享“310”模式。网商银行董事长井贤栋表示,“未来三年,网商银行将与1000家各类金融机构携手,共同为3000万小微经营者提供金融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