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无感支付”预计三季度覆盖至深圳市1500家停车场
2018/8/1 10:09:33

为进一步推动深圳市银行业接入“停车无感支付”,扩展无感支付应用场景,近日,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协调协会网络金融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与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展开座谈,各方围绕“银行业无感支付”展开了深入交流。

据悉,无感支付因其“安全、通用、快捷”的特性,将成为未来银行卡支付方式的主流。深圳银协朱静副会长表示,各行应齐心协力,以停车场支付场景作为无感支付突破口,充分发挥银行业在支付领域的主力军作用,为深圳市“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建设贡献力量。

目前,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等多家银行已将无感支付作为重点业务广泛进行了推广,“停车无感支付”产品预计三季度覆盖至深圳市1500家停车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