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宣布上线信用卡积分服务 已涵盖十大银行
2018/8/2 17:48:29

日前,微信支付宣布开通十大银行信用卡积分服务。用户通过微信支付绑定信用卡、刷卡消费,可以享受实体卡刷卡同等积分福利政策。

据介绍,微信支付已开通包括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中国银行和交通银行在内的十大银行信用卡积分服务。已通过微信支付绑定信用卡的用户将自动开通信用卡积分功能,消费后即可获得相应积分,具体到账时间根据银行积分规则。

用户通过微信支付绑定信用卡、刷卡消费,不仅有多倍积分实时到账,还能享受实体卡刷卡同等积分福利政策。其中,部分银行通过微信支付刷卡消费,还可获得积分奖励。

目前,我国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近150万亿元,微信的日活跃用户已经达到10亿,微信支付的用户量也已经超过8亿。微信支付团队表示,各大银行的信用卡积分打通标志着微信支付为用户提供的移动支付具备了更完善的金融服务能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