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将向巴西金融科技初创公司NUBANK投资2亿美元
2018/10/8 18:29:09

猎云网今日获悉,腾讯将向巴西金融科技初创公司NUBANK投资2亿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Nubank成立于2013年,主要产品为万事达信用卡及配套手机app,为用户提供包括消费警示、卡片冻结锁定等服务。

在手机客户端上,Nubank为用户提供了三大服务:消费实时提醒并建立消费分类列表,信用卡远程控制,金融交易税、汇率及分期付款等。Nubank和万事达推出联名信用卡,用户的消费积分可以在万事达官网上进行积分兑换,同时享有万事达卡的相关活动优惠。取消了信用卡纸质账单,客户的信用卡账单也只通过电子邮件来发送。客户持卡可在国际购物中心消费、提取现金,当然,这会收取一部分的保证金和交易费。

2016年10月,Nubank被H2 Ventures和毕马威联合评定为50家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

2016年12月,Nubank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D轮投资,由DST Global领投,Founders Fund,QED Investors,Redpoint,Ribbit Capital,Sequoia和Tiger跟投。

截至目前,Nubank融资总额已经突破1.78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