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投资的德国数字银行N26进军国际市场 今年业务规模将超130亿欧元
2018/10/19 9:57:10

德国数字银行N26近日宣布,已正式进军英国市场,而2019年还将把业务拓展到美国。N26于2013年创立,总部位于柏林,声称是欧洲第一家拥有完整欧洲银行牌照的数字银行。N26自称它为智能手机“重新设计”了银行业务,使其“简单、快速和现代话”。

今年3月,N26在C轮融资中获得1.6亿美元的投资,由腾讯和Allianz X(安联)领投。

近日,N26正式进军英国市场。初期,N26只为部分英国用户提供服务。据悉,已有超过5万用户预订该服务,等待成为N26的正式用户。

N26近日还表示,计划于2019年第一季度向美国市场拓展业务。但与欧洲市场不同,N26目前尚未在美国获得银行牌照,因此只能通过与美国伙伴合作的方式进入该市场。

N26 CEO瓦伦丁·斯塔夫(Valentin Stalf)近日透露,N26原计划在今年年底前进入美国市场。虽然日期有所推迟,但斯塔夫仍表示对新时间表感到满意。

斯塔夫还称,预计公司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实现收支平衡。斯塔夫说,N26的业务模式要比竞争对手先进许多,公司未来将继续加速增长。

斯塔夫还表示,N26有可能在未来3~5年内IPO(首次公开招股)。他说:“IPO肯定是我们要做的事情,目前还无法确定具体的时间表,但我们会为此而准备着。”

N26是欧洲增长速度最快的银行之一。N26预计,2020年年底将至少拥有500万用户。当前,N26已处理超过90亿欧元的数字交易,预计今年的业务规模将超过130亿欧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