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数字银行N26进军巴西市场
2019/2/28 20:50:50

近日,德国数字银行N26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宣布,将在今年进军巴西市场,这也使得N26成为首个进军南美市场的欧洲零售数字银行。

N26目前已经在24个国家开展业务,覆盖整个欧元区和英国。该公司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登陆”美国。

N26目前共有250万名用户,账户持有资金超过10亿欧元(约合8.533亿英镑)。

此前,N26曾经获得美国风投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领投的3亿美元(约合2.25亿英镑)融资,公司估值达到27亿美元。而这也一度创造了欧洲金融科技企业的融资记录,直到几个月之前,另外一家英国金融科技创企Oaknorth才以4.4亿美元的融资金额打破了这个记录。

据了解,N26面临的主要对手将是巴西本土数字银行NuBank,后者目前共有500万用户,累计融资额超过7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