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底前浙江力争县级医院开通医保移动支付
2018/11/1 18:47:33

10月30日,浙江省卫健委和浙江省医保局在机构改革后首次联合召开“县域医共体建设”新闻发布会。截止2018年10月底,全省基本医保参保人数5330万人,全省户籍人口参保率98%;城乡居民医保人均筹资标准792元,其中财政补助515元;职工医保和基层城乡居民医保政策范围内住院报销比例分别达到83%和70%。医保基金实现可持续运行,基本实现“全民医保”目标。

在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副巡视员王平洋透露,结合医共体特点,将医共体作为一个统一的医保定点机构签订医保定点管理协议,不单独和医共体内医疗机构签订协议;鼓励医共体全面推开慢性病连续处方,一次处方医保用药量最长可达12周;12月底前,力争县级医院和所有县域医共体牵头医院开通医保移动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