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移动支付公司MFS Africa完成B轮第二次融资
2018/11/1 19:21:12

MFS Africa 完成 B 轮第二次融资,总金额达1400万美元。B轮领投方友仑资本(LUN Partners Capital)及投资者 Goodwell 均追加投资。国际投资机构 Equator Capital Partners和 FSD Africa 也作为新投资方参与本次融资。

 MFS Africa连接非洲各国移动运营商、金融机构、跨境汇款公司、各类消费场景等不同平台,为平台间的移动货币提供安全、便捷和高效的转账交易通道。2014年至今,MFS Africa  的交易规模增长超过25倍,并连接超过1.7亿的非洲地区移动钱包用户。公司近期成功与 Facebook 及 MoneyGram 达成非洲业务合作,体现了 MFS Africa 致力于成为众多国际机构连接非洲市场的核心合作伙伴和重要业务桥梁的战略目标。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速占领非洲市场,并将业务触角从移动支付向金融服务的各个领域进行延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