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断直连!交通银行11月30日关闭直连模式支付通道
2018/11/22 13:44:06

日前,交通银行发布“断直连”业务告知函:为确保严格执行监管机构对于“断直连”工作的整体要求,将于2018年11月30日关闭原直联业务模式下与持牌第三方支付机构的合作通道。

对于直联通道关闭的范围,交行指出包括:协议支付、网关支付、付款业务,以及通过支付机构客户备付金账户发生的代收付业务。

公告函强调,“断直连”后的交易应转接两家具备合法资质的清算机构。截止目前与交行有合作关系的持牌支付机构,仍有未接入银联、网联的情况,请各持牌支付机构尽快根据监管要求,完成两家具备合法资质清算机构的系统对接与交易转接。

最后,告知函指出,请各持牌支付机构合作方及时更新客服中心话术,并在相关页面上(包括但不限于公告栏、帮助中心、支付结算页面等)做好对客户、商户的告知及咨询解释工作。交通银行亦会在本行相关人工及电子渠道,做好客户的咨询解释工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