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火车站停车场实现无感支付收费 全程不足2秒
2018/11/23 11:14:18

“以前停个车得早准备好零钱,要不就等人家找给我一堆零钱,现在扫一下车牌直接付款,五米以外杆自动抬起,比扫二维码还方便!”说起济南火车站停车场的无感支付,司机韩师傅感觉“倍儿爽”。

济南火车站停车场无感支付是建行济南分行依托“新一代”手机银行快捷付平台,集合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线上线下全渠道支付功能,打造的全功能支付、全智能停车、安全快捷的智能行车场景。提供“无感付+扫码付”互补多元支付体验,有效解决广大车主停车等候、排队找零、支付繁琐的难点痛点,实现了车子开过,自动扣款,不掏手机,无需等待,自动扣款缴纳停车费。使用建行无感支付车辆的通行时间从之前现金交费的10秒降到不足2秒,大大提升了车主的体验,满足了市民便捷出行需求。目前,济南火车站智慧停车场每天交易量突破1000笔。特别是在节假日,“不停车、免排队、免找零”服务解决了之前现金收费导致的排长龙问题,极大缓解了进出站车辆的拥堵局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