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完美收官 海科融通领跑支付3.0
移动支付网 2018/12/18 9:34:29

近些年,第三方支付机构在发展与业务规模上呈现持续快速增长趋势。且在迭代发展中,创新成为产业发展的第一动力,支付产业成为金融科技的应用高地,推动移动支付成为市场翘楚,其快速崛起给金融经济带来深刻影响。

多家支付机构在线下场景上使出浑身解数加速布局,纷纷构建围绕自身的支付生态体系,带来了激烈的竞争,对于第三方支付而言,这是未来能否走得更远的关键。也正是基于这点,具备强大的下沉能力,顺利、高效地拓展线下场景,帮助商户经营运作,成为了支付企业扩张壮大的机遇。

从传统POS到MPOS,从传统代理模式到代理+直营模式,为了在“支付江湖”占得先机,各支付机构屡出新招。究其根本,不难发现凡“江湖问鼎者”必是深耕支付创新探索者。

探索深耕领跑支付3.0

国资背景的海科融通成立于2001年,2011年获得央行《支付业务许可证》,拥有全国范围内经营第三方支付业务的从业资质。迄今海科融通已经走过17年,见证了中国支付产业的发展及壮大,并立足支付以创新为源动力,积累了雄厚实力。目前,已经在全国33个省设立分公司,服务于餐饮、娱乐、服装、零售等四百多万小微商户。

今年9月,北京海科融通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秉承共同投入、共担风险、共同管理、共同前行的“四个共同”原则,面向整个支付行业重磅推出“POS直营”新品APP,掀起一股“直营热潮”。

直营模式采用垂直化监管方式,把控商户真实性、合规性,并以优质的支付服务为入口,为商户提供完善的增值服务,进而提升直营团队的营收能力,引导产业向可持续性与正向的发展,同时海科给予直营团队特殊的政策支持,配以直营特训营做助力,进一步提升其盈利能力。

支付江湖风起云涌

自海科融通POS直营APP推出以来,支付江湖掀起一股直营热潮。本着对每一个怀揣梦想的海科人的鼓励,助力海科人的逐梦之旅,海科融通立足POS直营平台,让广大支付精英感受到海科的支持和温暖,豪斥百万推出首期“百团大战论英雄,海科支付赢百万”的活动。

第一期百团大战活动一经推出就引起了整个支付行业的关注,一时间更是成为支付从业者们讨论的热点话题,也吸引了大量公司和人员参与其中。不仅是因为丰厚的奖金,更是因为海科融通POS直营新品开启了支付行业的直营模式,切实的给代理们带来了利好。

在第一期的百团大战活动中,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两种形式,签约海科融通POS直营的平台的公司和业务员均进行了踊跃的报名,火爆程度超出想象,在海科融通的精心策划下,活动最终圆满结束。海科融通为怀揣创业梦想的人提供了一个机会,激发出他们的热情,让大家展开公平的竞争,比赛期间各位参赛者充分激发自身潜能为自己的支付之战夺得不俗的战果。

百团大战风云榜

截止到12月12日,为期一个月的第一期百团大战活动告一段落。活动期间累计交易额达三十亿元,单日最高交易额高达两亿,实现总入网五万台的战绩。龙腾队作为团队奖的获得者,更是以近四千台入网,亿元交易额在百团大战中实力夺冠。

百团大战在带来丰厚奖励的同时,也借助海科融通直营模式的优势,使活动参与者获得了海科融通政策上的支持,提升了其盈利能力,将收益最大化。

代理商及业务员分润、奖励都是平台直接发放,保障权益,这些都是原有模式不具备的特点,也让我们对海科融通有了更高的期待。

长期以来海科融通秉承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企业文化,深耕支付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发展之路。始终坚信只有真正服务于推动经济增长,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才能共享中国行业转型升级所带来的商业红利。

百团精彩未完待续

据悉,本着为代理商提供更好的服务的原则,海科融通将于2019年1月1日发布利好新政策,对代理商来说又是一个福音。

有人说现在支付市场竞争太激烈,蛋糕已经基本切割完毕,支付红海前景极其不乐观。但也有人说,做支付永远都不晚!

如果你错过了支付行业的第一轮红利,那么在支付3.0时代,海科融通POS直营新品你一定不容错过,加入海科大家庭,帮你实现你的支付梦!

每一次新政策的发布,都会出现新的机遇。只有比别人更早的行动,才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支付市场中占得先机,海科融通新政策的发布,势必又会带来新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为代理商的发展助力。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一切就绪,只为戎装而来的你!第二季百团大战将于3月15日盛大开启。

如果你不想甘于平庸,如果你做传统渠道遇到了瓶颈,海科融通直营POS将是你最好的选择!加入海科融通直营POS,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百万财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