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市20日起提供政府版移动支付服务Zero Pay
2018/12/21 11:00:56

首尔市从20日开始提供智能手机快捷支付Zero Pay服务,该服务还可减少小工商业者结算手续费压力。

首尔市表示,从20日起在首尔试点提供Zero Pay服务。首尔市计划在明年3月以后正式提供该服务,并将服务范围扩大到全国。

所谓“Zero Pay”是指,若利用原有银行应用软件或便捷支付应用软件扫描销售店内的二维码,支付钱款将从消费者账户传送到销售者账户的移动直接交易结账系统。

在利用Zero Pay时,年销售额少于8亿韩元的销售者需缴纳的手续费为0,年销售额在8亿韩元至12亿韩元的销售者需缴纳0.3%的手续费,年销售超过12亿韩元的销售者需缴纳0.5%的手续费,与原有刷卡手续费相比,低0.1%-1.4%。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