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平台Toss因涉嫌未授权交易遭韩国金管部门调查
2020/6/17 11:08:29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Viva Republica旗下移动支付平台Toss近日出现了8起未授权交易行为,总计金额940万韩元(约合7900美元)。Viva Republica已经对遭受损失的用户进行了补偿,不过该公司表示,由于用户的个人信息并没有存储在其服务器上,所以数据泄露的责任应该不属于该平台。据悉,违规交易事件发生在6月3日,而Viva Republica在6天后才对此进行了证实,反应速度之慢遭到了市场普遍批评。目前,韩国金融监督院(FSS)已经宣布对本次事件以及提供类似支付服务的40家金融科技机构展开审查。Toss成立于2011年,是韩国首家获得独角兽身份(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金融科技公司,目前该公司估值约为22亿美元。2019年12月,Toss通过了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审查,成为了韩国第三家获得互联网银行专用牌照的机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