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P2P金融科技公司完成8000万美元融资,计划在东南亚进一步扩张
2018/12/11 9:34:29

Viva Republica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融资,由美国风投公司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和Ribbit Capital领投,Altos Ventures、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Goodwater Capital、KTB Network、Novel、PayPal和Qualcomm Ventures参投。截至目前,公司融资总额已近2亿美金。本轮投资完成后,Viva Republica估值将达12亿美元。新资金将用于公司发展证券经纪业务,及其东南亚业务的发展。

Viva Republica公司旗下核心产品为P2P资金转账平台Toss,该平台于2015年正式推出,旨在简化韩国国内移动P2P资金转账服务。据了解韩国国内线上银行基础设施较为落后,而且处理业务十分繁琐复杂。根据该公司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透露,转账1万韩元(约合10美元),需要输入5次密码、点击37次,且用户每次使用线上银行服务时,还被要求安装各种“莫名其妙”的插件。Toss平台希望解决这个行业痛点,将原本繁琐的线上转账流程简化成三步:用户输入收款人的姓名和电话或是银行账户号码,之后输入转账金额和密码,一次验证之后,钱就能立即转到收款人账户上。截至目前,Toss平台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每月转账金额超过15亿美元,在毕马威(KPMG)2018年金融科技100强排名第28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