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获得卢森堡电子货币许可证
2019/1/23 9:00:17

从外媒了解到,阿里巴巴旗下的金融科技公司支付宝(Alipay)已经在卢森堡获得了电子货币牌照。有了这个牌照,支付宝就可以服务于欧洲市场。此前,支付宝已经在伦敦设立了一家持牌实体,如今,它可以为欧洲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了。

卢森堡新成立的支付宝(欧洲)有限公司由卢森堡财政部长Pierre Gramegna在香港正式宣布,电子货币机构许可证允许该公司在欧盟范围内提供金融服务。

有了新的PSD2许可证,支付宝不仅可以服务欧洲各地的客户,还可以将中国用户与欧盟国家的线上和线下零售商联系起来。“支付宝的存在是卢森堡金融生态系统中一个受欢迎的新成员,将进一步巩固其作为欧洲领先金融科技和电子商务中心的地位,”卢森堡财政部长表示,“这将大大有助于加强欧洲和中国之间的关系。”

在在线支付平台业务上,支付宝是中国市场的领导者。许多线上和线下零售商都在使用这个阿里巴巴旗下的金融服务。消费者将这项服务作为数字钱包使用,使用它来预订酒店、打车、购买电影票、支付物业费用、预约医生等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