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铁扫码购票功能实现全线完全覆盖
2019/3/24 16:34:53

3月22日,记者从石家庄市轨道公司获悉,继去年12月30日省会地铁部分自助售票机开通扫码购票功能后,如今系统再次升级,地铁全线25座车站自助售票机全部开通扫码购票功能。

经过此次改造升级,自3月20日开始,省会地铁全线25座车站自助售票机全部实现扫码购票。同时,采用聚合支付码,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各银行APP、京东支付等多种在线支付方式。乘客在购票时,只需三步,首先在车站找到一台自助售票机,选择目的地车站,选择购票数量,然后打开手机支付软件扫描二维码,支付成功后取走车票。

“今年以来,市轨道公司积极落实‘效能革命’,扎实推进‘双问计’活动,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市轨道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给乘客带来更好的乘车体验,省会地铁还将逐步实现手机扫码过闸,进一步便捷乘客出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