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地铁与微信、支付宝合作推出扫码购票功能
移动支付网 2020/8/17 10:38:13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微信、支付宝合作推出的“聚合码”扫码购票功能已正式上线,即日起呼和浩特乘客不仅可以使用“青城地铁”APP扫码购票、刷码过闸,还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扫码购票。而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称未来将会进一步拓展农行、工行等支付渠道,加快银联云闪付和建行人脸识别功能的开发进程。

以下为微信、支付宝扫码购票流程:

一、支付宝

1、打开支付宝APP,使用“扫一扫”功能扫描自动售票机出现的聚合二维码,点击“付款”。

2、跳转至以下页面后,再点击“立即付款”,输入乘客支付宝支付密码。

3、完成购票,等待自动售票机出票。

二、微信

1、打开微信APP,使用“扫一扫”功能扫描自动售票机出现的聚合二维码,点击“付款”。

2、输入乘客微信支付密码后即可完成购票,等待自动售票机出票。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