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被盗7000个比特币,暂停提款一周
2019/5/8 9:33:21

今晨,币安发布公告称:

  1. 币安发现了一个大规模的安全漏洞,有币被盗。黑客很狡猾也很有耐心,绕开了现有的安全机制。
  2. Binance将使用#SAFU基金全额支付此事件。没有用户资金会受到影响。
  3. 关闭存款和取款,一周时间,内部审查安全流程。

我们今天发现了一个大规模的安全漏洞,黑客能够获得大量用户API密钥,2FA代码以及其他可能的信息。黑客使用包括网络钓鱼,病毒和其他攻击方式,获取信息。我们仍在总结所有可能使用的方法。可能还有其他受影响的帐户尚未确定。

黑客在这一笔交易中可以提取7000比特币:https://www.blockchain.com/btc/tx/e8b406091959700dbffcff30a60b190133721e5c39e89bb5fe23c5a554ab05ea

上述交易是唯一受影响的交易。它影响了我们的BTC热钱包(里面装着我们总BTC持有的约2%)。我们所有的其他钱包都是安全且无恙的。

黑客有耐心等待,并在最合适的时机通过多个看似独立的账户执行精心策划的行动通过我们现有的安全检查。不幸的是,我们无法在执行之前阻止和撤离。一旦执行,撤销就会在我们的系统中触发各种警报。之后我们立即停止了所有提款。

Binance将使用#SAFU基金全额支付此事件。没有用户资金会受到影响。

我们必须进行彻底的安全审查。安全审查将包括我们系统和数据的所有部分,这些部分很大。我们估计这将需要大约一周。随着我们的进步,我们会经常发布更新。

最重要的是,在这段时间内,存款和取款需要保持暂停状态。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我们求你理解。

我们将继续启用交易,以便您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头寸。另请注意,黑客可能仍会控制某些用户帐户,并可能在此期间使用这些帐户来影响价格。我们将密切关注这一情况。但我们认为,由于禁止提款,黑客没有太大的动力去影响市场。

在这个困难时期,我们努力保持透明度,并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