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粗暴回应引众怒!用户体验才是王道
2018/3/7 9:17:55

自2017年7月14日正式启动以来,币安以火箭般的速度成为了全球最大的虚拟货币交易所之一,在快速崛起的同时,各界质疑声也纷至沓来。

风波不断惹争议

近日,据网友爆料,用户在币安持有的比特币分叉币既不能交易也不能充提,而对于用户的质疑,该交易所的联合创始人何一再三推脱,一直未有明确答复。

但据币安公告显示,币安不拿群众一针一线,所有糖果币都会分到用户;交易原则则是所有分叉项目都需审核,以便甄选出优质项目。

但实际情况却与用户反映的不尽相同,也让用户对其印象大打折扣。除此之外,近期币安的“投票上币”结果更是将其推至风口浪尖。

据《共享财经》了解,2月25日,币安第六期免费上币投票结束,根据投票结果,亦来云(ELA)理应夺冠。不过,在2月26日,币安却发布一则通告称,用户可对作弊行为进行举报,并在三天内进行评估和审核。随后,排在第二名的项目WePower (WPR)社群中纷纷开始检举亦来云(ELA)存在刷票行为。然而,根据3月5日币安发布的公告显示,币安将部分有刷票行为的币中剔除了,原本第三名的Zilliqa (ZIL)项目夺冠。值得注意的是,币安并未拿出相关项目刷票的证据。

回应粗暴引众怒

事实上,用户对币安利用币币交易规避监管、涉嫌黑庄、系统维护不断推迟等行为一直存在质疑,但币安对于这些质疑的回应却非常粗暴,除了不断踢人之外,还有不少用户被拉黑。

这种不顾用户实际利益的企业究竟能走多久呢?众所周知,币安之所以在在几个月一跃成为世界最大的交易所之一,正是因为用户的认可。但就目前币安的行为来看,显然已经引起广大用户的愤怒。

据数据表明,近段时间币安的交易量显著下降。这到底是用户自发的抵制行为还是市场行情低迷?

对于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而言,如果想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优质的上架币种、及时周到的客服服务、流畅便捷的用户体验等缺一不可。但如果平台不顾用户需求,以自我利益为重,那么终究会被市场抛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