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数字化战略升级,新大陆正式更名
移动支付网 2019/5/21 14:21:00

5月19日,上市公司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在厦门举行发布会,宣布正式更名为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新大陆公告在2018年10月董事会会议、2018年11月的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公司名称由“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Fujian Newland Computer Co.,Ltd.”变更为“Newland Digital Technology Co.,Ltd.”;并将公司经营范围增加“数据处理和存储”;公司的证券简称及证券代码不变。并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营业执照》。

近年来,新大陆的数字化业务表现不俗,从过去为电子支付和信息识别行业客户提供终端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为移动通信和高速公路行业客户提供信息化服务等主营业务,拓展至构建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建立新的数字平台与生态系统。此次更名,是新大陆围绕国家数字中国战略进行的相关战略升级,表明其对数字化业务的态度。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