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闲鱼”Mercari推出即时支付功能,卖家需完成身份验证
2019/7/19 14:25:00

据悉,日本二手电商平台Mercari近日为卖家推出了即时支付功能,使卖家在交易完成几分钟后即可兑现,使用该功能的卖家首先需要通过身份验证,否则无法使用。Mercari还提供“直接存款”(Direct Deposit)服务,入账时间需要5个工作日,转账金额超过10美元可以免手续费。

Mercari卖家现可通过即时支付功能快速的将他们的余额直接转到银行账户上(每月最多可交易500美元),只需要支付2美元的手续费,且转账时间不超过5分钟。

Mercari美国CEO John Lagerling表示:“Mercari的使命是让销售比购买更便利,如今推出即时支付功能,支付过程变得更加容易,Mercari的卖家们不应该受到为企业制定银行标准的限制,所以我们将这一过程从5天改为5分钟。”

Mercari表示,ID Check(身份认证)是帮助卖家增加信任的一种新方法。为了获得即时付款功能的使用资格,卖家须完成身份验证程序,从而获得Mercari ID Check徽章。受数量和其他因素的影响,身份验证过程可能需要多达48小时才能完成,该程序目前仅可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进行(网站不可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