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联手网商银行首次开展手机移动贷款业务
2019/9/11 9:39:52

中国证券报记者9月2日获悉,农发行小微企业线上服务管理中心于8月30日在雄安新区落地,并且正式投产上线。网商银行是该中心落地后,农发行引入的第一家合作机构。

与网商银行合作后,农发行首次开展手机移动贷款业务:自主完成线上贷款评分模型、线上贷款智能审批、线上放款等全新的信贷流程;小微企业也第一次在手机上直接获得来自农发行的贷款。数据显示,上线当天1个小时内,即授信审批客户1391户,总授信额度达38亿元,远远超出一个线下网点1小时内可服务的用户量。

据介绍,由于农发行是三大政策性银行之一,贷款利率低是其一大优势,但以往小微企业一般只能通过线下网点接触到农发行的服务。现在,农发行联手网商银行,一起开展线上业务,无疑将惠及更多小微企业,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通过支付宝App、天猫商家中心等线上平台,享受到低成本的贷款服务。网商银行也表示,有了农发行的助力,将有利于让更多小微企业在线上的贷款利率进一步下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