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Dana、GoPay合作 为Samsung Pay打通印尼移动支付新渠道
2019/10/12 9:07:35

10月10日,三星电子印尼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Indonesia)与电子钱包公司Dana和Gojek的数字支付平台GoPay正式宣布合作,将给印尼的三星智能手机用户带来更便利的数字支付体验,用户可以在使用Samsung Pay时便捷地访问Dana和GoPay这两大数字支付平台。

三星印尼公司的IT和移动产品营销主管Denny Galant在1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Samsung Pay并不是数字支付应用,而是一个给用户访问Dana和GoPay等数字支付平台提供便捷渠道的应用。”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Samsung Pay的即付功能十分便利,用户只需在锁屏界面上滑而无需解锁就可以使用该应用了。在结算时,用户可通过二维码消费数字支付平台的账户余额,目前暂时只支持Dana,GoPay服务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同时考虑到账户安全,用户在Samsung Pay应用中使用Dana或GoPay前,需要输入自己相应账户的PIN码。

图片来源:NexTren

印尼的Samsung Pay与在其他地区发布的版本不同,前者可通过二维码访问其他数字支付应用,而后者仅适用于信用卡和借记卡。三星电子印尼公司IT与移动业务副总裁Bernard Ang在发布会上说:“印尼是第一个可以在Samsung Pay中通过二维码连接其他数字支付平台的国家。”

根据Kadence Indonesia今年早期的一项研究,印尼有57%的智能手机用户拥有电子货币(包括应用和银行卡),其中89%都在使用移动支付应用付款,这些人中的20%拥有一个以上的移动支付应用。Dana首席执行官Vincent Iswara表示,此次合作旨在为印尼的普惠金融做出贡献,并提到:“三星正在广泛渗透印度尼西亚市场,我们的合作将进一步增强国家的金融包容性。”

三星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三星还将有机会与其他数字支付平台合作。

Samsung Pay可以在所有支持Android 9.0 Pie及以上版本的三星手机上使用,一些2019年的新机(例如Galaxy A30s,Galaxy A50s和Galaxy Note 10 Plus)已将Samsung Pay设为默认应用程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