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LINE Pay移动支付系统出现故障 引发用户吐槽
2019/10/17 21:48:48

在台湾有多人使用的移动支付平台LINE Pay,周三(16日)下午3时许惊传系统故障,LINE Pay的Facebook官方粉丝团发表公告,指因网络业者线路异常,暂时无法进入支付程序。台湾不少网民发现无法支付后,纷纷抱怨,其中有人表示没带钱包出门造成困扰。LINE Pay官方证实系统确实出现问题,强调工程师正抢修中,并澄清原因。

据了解,LINE Pay在台湾有超过600万用户。不少用户发现系统故障无法使用后,纷纷在「批踢踢实业坊(PTT)」及Facebook的LINE Pay粉丝团抱怨。有网民称,「靠腰,害我在小北丢脸了」、「刚刚要买饮料!!很尴尬~~~后面还有5~6个人~一直在等你」、「难怪刚刚不能用」、「没带钱包的我」等。也有网民呼吁,LINE应对此补偿受影响的用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