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支付公司PhonePe完成8250万美元融资
2019/12/11 10:20:49

随着行业内竞争的加剧,印度数字支付公司PhonePe宣布完成一笔高达8250万美元(约合58.566亿卢比)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是其母公司PhonePe Private Ltd。截至2020财年,PhonePe已经从总部设在新加坡的母公司那里收到了总计2.38亿美元的资金。

PhonePe此前一直在与腾讯和老虎全球管理基金进行融资谈判,计划以80亿美元的公司估值募集10亿美元资金。但是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由于估值问题,这笔融资交易始终未能达成共识,因为腾讯不希望PhonePe的公司估值超过60亿美元。

现阶段,PhonePe每月的月活跃用户已经超过了5000万人,而且也一直在蚕食曾经由Paytm主导的统一支付接口市场份额。除了线上支付服务以外,PhonePe还为超过100万商家提供线下支付解决方案,也是这一市场领域里的领导者。除了线上支付服务以外,PhonePe还为超过100万商家提供线下支付解决方案,也同样是这一市场领域里的领导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