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信用卡支付系统瘫痪45分钟 服务商:网络故障
2019/12/25 9:19:46

德国一商店告示牌:“全德支付系统因过载发生故障”(《世界报》)

12月24日,德国信用卡支付系统12月23日发生45分钟瘫痪,服务商随即发表声明致歉,称网络组件故障。

据德国《世界报》23日报道,12月23日中午11:40至12:25,德国境内279家商店出现无法使用信用卡支付的情况。

时值圣诞前夕并恰逢午休,各地商店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骚乱。因无法使用信用卡,许多消费者不得不前往ATM机前取款,导致各地ATM机前大排长龙,甚至出现现金被取光的情况。而另一些没有耐心的消费者则直接将商品丢在地上后离去。

商场中焦急等待的德国民众(《世界报》)商场中焦急等待的德国民众(《世界报》)

德国最大的支付服务商BS Payone随即发表书面声明致歉,主动承认其支付系统出现了故障。声明中称,圣诞节前民众购物热情过高,支付量在23日中午达到顶峰。因支付系统过载,网络组件发生故障,导致信用卡付款交易权限受限。服务商在第一时间对系统进行了修复。

近年来,信用卡支付越来越受到德国民众的欢迎。德国贸易研究所EHI的数据表明,2018年,在零售产品方面,信用卡交易额首次超过现金交易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