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将为加密公司增强信用卡支付功能
2021/7/21 15:54:34

万事达卡日前宣布将加强其用于加密交易所和数字钱包的信用卡项目,该公司将与Evolve Bank&Trust、Circle和Paxos等不同的合作伙伴一起测试新功能。

据了解,新功能将允许更多银行和加密公司向有兴趣购买数字货币的人提供信用卡支付选项。万事达卡希望简化加密公司的支付卡产品。

万事达卡指出,计划推出或扩大信用卡支付的加密公司可能发现,执行货币转换仍具有挑战性。万事达卡与Evolve、Paxos和Circle的合作为整个行业的参与者解决了这一难题。

今年2月,万事达卡透露,由于需求大幅飙升,该公司计划支持加密货币支付。在该公司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北美、拉丁美洲、加勒比、中东、非洲和亚洲约40%的消费者表示会在2022年使用加密货币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