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组织开展农村支付服务点加载移动支付建设
移动支付网 2020/2/1 14:37:36

人行焦作市中支积极鼓励各涉农金融机构下沉服务重心,紧贴农村实际,创新农村支付产品,组织开展农村支付服务点加载移动支付建设。选取商店、连锁超市、卫生所等场景,通过布放智能POS机具、粘贴二维码、聚合码等方式改善农村地区移动支付受理环境。

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修武云台购物广场商圈、博爱新世纪广场商圈、武陟国贸360商圈、沁阳焦百商圈、孟州三立·景文商圈、温县盛弘商圈等六大主要商圈移动受理环境建设;完成博爱葵城路菜市场和温县新兴农贸市场的移动受理环境建设;结合县域公交收费金额不一的特点,修武、孟州、武陟以改造公交机具的方式完成了移动支付受理改造,博爱、沁阳以粘贴二维码的方式完成了移动支付受理改造,实现了县域公交百分百全覆盖。辖区共计400余家农村支付服务点完成了移动支付受理改造升级。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