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跨境支付定向减免商户手续费
移动支付网 2020/2/5 19:59:07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虽然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但疫情无情,人间有爱,1月24日除夕夜,易宝公益平台紧急上线:“壹家人紧急驰援湖北”项目,在易宝公益爱心网友,与壹基金的共同支持下,目前,69000只口罩及200个防护镜已抵达湖北,并发放至当地医院医护人员和公安执勤交警。

抗击疫情的路上,易宝支付一直在努力!针对驰援疫情防控的物资及因本次疫情影响的相关业务,易宝将针对性推出手续费减免措施。

一、7*24小时服务不打烊

2月3日起易宝支付跨境业务全面开启,7*24小时全天候线上支持!服务不打烊!

为保障客户的跨境业务顺利开展,确保每笔交易的及时、安全和稳定,帮助客户足不出户完成跨境交易,2月3日起,易宝支付跨境事业部全体员工远程办公,开启线上服务模式,疫情当前,助力客户全线上交易闭环!

二、手续费减免强有力保障

针对驰援疫情防控的物资及因本次疫情影响的相关业务,易宝将用优质、高效、有温度的服务守护疫区人民及客户的权益,做好特殊时期的支付保障。

1、2月起至疫情结束,易宝支付助力跨境电商客户,海外采购驰援疫情防控的物资,一经报备,将实行免支付手续费;

2、2月起至疫情结束,易宝支付助力跨境物流企业,针对协助或负责跨境应急医疗物品进口的跨境物流运输费用,对外付汇,将实行免支付手续费;

3、2月起至疫情结束,易宝支付针对航空旅游客户,将提供绿色退款通道,对于疫情期间的退款交易减免手续费,与客户共渡难关。

三、海外物资采购加急付款

针对跨境电商客户从海外采购防控物资(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洗手液等)需要加急付款的情况,易宝支付将竭尽可能加急处理跨境付款,与客户并肩抗击疫情。

四、签约流程线上便利化

针对即将签约上线的新客户,易宝支付将提供线上便利化的签约流程,轻松几步,即可完成线上化签约和交易!

优势一:1对1专属人员沟通,线上收集材料,快速签约,及时作业;

优势二:线上提交交易信息,1小时内完成跨境收付款操作,最快15分钟到账;

优势三:全程线上交流,无需面对面,作业材料简化,特殊时期,特别关怀。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