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携手银联为小微商户补贴0.2%手续费
移动支付网 2020/3/6 9:36:16

此次疫情期间,小微商家的生存危机受到社会的极大关注。为贯彻国家五部委对金融业支持疫情防控的要求,拉卡拉携手中国银联共同开展补贴活动,针对小微商户实行云闪付手续费优惠政策,为商户减轻经营负担。

从2月10日至5月31日,针对云闪付二维码的交易,凡使用拉卡拉收单产品的商户,单笔交易金额小于等于100元的,将予以0.2%的交易手续费补贴。活动持续时间或根据疫情防控形式进行调整。

守好支付阵地,保障商户交易安全

拉卡拉一直致力于发展中小微商户,并注重商户的深度经营,商户经营业务收入不断增长。作为第三方支付产业的重要力量,在当前全国齐心抗疫的关键时间,拉卡拉将继续确保支付结算服务的稳定、有序、快捷,为商户们的安心经营提供保障。

拉卡拉通过积极协调内部资源,全力推动各类业务正常有序开展,以7*24轮值的方式,确保清算、运维等正常运行,为受疫情影响严重资金周转困难的商户提供快速资金结算服务。同时,拉卡拉重视线上客服“信息枢纽”的重要作用,增加线上客服力量,提高远程响应速度,为抗击疫情密切相关的行业商户如医疗、运输、商超等提供VIP服务,优先响应。

为满足商户多样化的需求偏向,拉卡拉还准备了覆盖全网的智能自助式服务工具:商户可以通过拉卡拉微商服公众号、商户通、招财考拉APP等获得及时有效的帮助。

着力商户深度经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出台意见,鼓励企业线上线下互动创新,推动实体店转型。更切实有效地帮助商户解决疫情期间经营困难,拉卡拉紧急上线“云小店”服务,在全国范围内免费为商家提供线上开店服务,货物可通过云小店系统直接对接京东到家、美团送到居民家中,真正实现“经营不出门,卖货无接触”。

疫情期间,拉卡拉提供云小店软件供商户免费使用,凡是涉及母婴、快消、生鲜等民生行业商户均可在2020年3月31日前申请。拉卡拉还提供实时可查的培训视频和专业顾问,以便帮助商户更快地熟悉并使用拉卡拉云小店产品。与此同时,拉卡拉全国各地分支机构全力招募上下游供应商,资源共享,解决门店商家资源不足采购难等问题。

拉卡拉持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努力为小微商户赋能,并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前不久,拉卡拉捐赠1200万元,参与联合发起“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白衣天使守护基金”,用于持续支持、鼓励白衣天使们恪尽职守、身先士卒以及见义勇为。同时协调法国供应商,跨国采购紧急定制4万只FFP2口罩(欧洲标准,相当于N95),捐赠给北京市海淀区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拉卡拉将竭尽全力协同各方力量为疫情防控作贡献,等春暖花开!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