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与蚂蚁金服达成二维码互认互扫合作
移动支付网 2020/4/1 17:56:42

4月1日,招商银行与蚂蚁金服宣布,双方开启二维码互认互扫的合作,招商银行也成为首个与支付宝达成二维码互认互扫合作的股份制银行。

合作达成后,对于双方用户来说,未来使用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和支付宝App,都可以扫描对方的商家二维码,完成支付。对于双方商户来说,无需更换二维码即可受理更多支付工具。

招商银行表示,招商银行始终高度重视移动支付业务创新发展,这次与中国银联、支付宝合作,率先实现招商银行App与支付宝二维码互认互扫,旨在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条码支付互联互通指导意见,为广大用户和商户打造更加完善便捷的支付服务,助力条码支付市场向更加安全、规范、高效的方向发展。

蚂蚁金服表示,蚂蚁金服正在积极推动与更多银行的二维码互认互扫合作,利用自己的技术积累,推动中国移动支付不断向前发展,同时,不仅移动支付,在智能理财、场景金融等许多领域,也正在积极与银行深度合作,希望为用户和小微企业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