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谷歌将推Google Card借记卡
2020/4/18 10:12:12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消息,据外媒获得的外泄谍照显示,谷歌正在与美国多家银行合作开发自己的借记卡,名为“Google Card”。

谷歌将同时提供虚拟卡和实体卡两种形式以供用户购物。据外泄的屏幕截图显示,用户在连上银行账户后可向Google Card转入资金或从卡中转出资金,并借助指纹和PIN码保证账户安全。另外,用户还将拥有虚拟卡号和CVC码(Card Verification Code,卡验证码)以便进行线上或应用内支付。

作为一种借记卡,Google Card不会成为苹果公司Apple Card的全面竞争对手,但两者之间会有很多相似之处。Google Card将更像是Apple Cash卡,后者实际上是苹果Wallet应用中与银行账户挂钩的借记卡,能让用户使用Apple Pay支付服务收付款。

从外泄谍照来看,实体Google Card外观可能与Apple Card非常相似,但这可能不是最终设计。

目前还不清楚谷歌计划于何时推出这种借记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