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推出二维码支付
2020/5/20 10:49:27

PayPal日前透露其已在全球28个市场(包括美国、英国、法国、香港和加拿大)启动二维码支付。

二维码支付功能为疫情期间企业收款和消费者购物提供了一种非接触式方式。

PayPal的这项新功能允许用户直接购买或出售商品,而无需支付现金或输入PIN码。

PayPal品牌体验高级副总裁John Kunze表示:“推出二维码支付不仅提高了使用PayPal的安全性和便利性,还考虑到疫情期间的隔离要求,虽然目前一些国家正在取消限制。”

研究机构表示,无接触购物及支付可能是新冠疫情导致的长期现象,因为消费者不再愿意直接触碰设备。

PayPal高级总监Lisa Scott指出:“众所周知,疫情改变了英国的购物体验,我们需要快速、安全且涉及有限社交的交易方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