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终端公司Smartpay推零折价融资计划
2020/6/4 9:37:04

支付终端公司Smartpay5月20日上午向投资者推介了一项零折价融资计划。

该公司希望通过在每股42澳分的价格配售新股来筹集1000万澳元的资金,这与该公司上一交易日的收盘价相同。

根据发给潜在投资者的条款,募集资金的目的是增强资产负债表,并为部分收购提供灵活性现金流。

CCZ Statton承销此次融资。投资说明书称,该公司在5月20日下午4点前发出报价,配售将于5月22日公布。

在此次融资之前,Smartpay的市值为7300万澳元。其股票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上市。

与此同时,Smartpay正寻求出售其新西兰资产。该公司曾与Verifone达成交易,目前该协议已终止。Smartpay正在就这项业务寻找其他潜在买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