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首个ETC停车场上线运营
2020/6/11 15:11:56

6月9日,由内蒙古畅捷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结算有限公司建设的ETC停车场在赤峰机场正式上线运营,这是内蒙古首个非高速公路ETC支付场景运用。

赤峰机场的ETC停车场(内蒙古畅捷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结算有限公司供图)

据了解,在机场航站楼停车场出入口,专设了ETC专用车道,安装了ETC设备的车辆,可经由ETC专用车道,实现不停车1秒快速进出停车场和自动扣费。而按照传统的人工和半人工按键取卡、出口缴费流程,进出一次停车场耗费在出入口的时间将近1分钟,如遇重大活动或高峰时段,停车场经常出现长时间排队现象。ETC停车场实现了秒进秒出,从自动抬杆到离场扣费,只有简简单单的两步,车辆进出无需停车,不用扫码或者输入车牌等额外的操作,更无须与收费员接触。

下一步,内蒙古畅捷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结算有限公司将继续大力发展ETC在停车场的应用,开启停车管理新模式,方便内蒙古400多万ETC用户出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