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监管机构CMA推出开放银行App Store
移动支付网 2020/6/13 20:15:14

由英国竞争及市场管理局(CMA)所成立的开放银行实施组织(Open Banking Implementation Entity,OBIE)在6月8日宣布推出开放银行App Store,以协助消费者与企业能获得更多适合他们的金融产品。 

OBIE表示,消费者和企业可以在这平台上比较各类产品与服务,其中一些类别包括预算、会计与税收、支付、借贷、债务谘询、财务维护等,以利消费者、客户能找到最佳的开放银行解决方桉。OBIE提到,这个App Store包含了超过45个列表,且每周都会添加新产品。而这也是OBIE为了增加消费者对于开放银行的认识,以及提升接受度的措施之一。

英国CMA开放银行业务领导人Bill Roberts表示,他们希望OBIE推出的App Store将使这些金融服务更容易被找到。此外,OBIE更揭露今年早些时候,使用开放银行打造的产品之客户数量达到了100万,比起前6个月翻了一倍之多。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