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支付平台Fincy获得1100万美元
2020/6/17 10:54:01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金融科技平台Fincy从母公司GBCI Ventures(一家风险投资公司)获得了新的1100万美元资金。

该初创公司将利用这些资金扩大其在亚洲的业务,从而加速用户基础和基础设施建设。该公司计划先扩展到东南亚,然后再打入其他亚洲市场。

除此之外,它还拿出100万美元用于人才招聘,并正在寻求从技术到合规性领域的50名“战略”员工。

GBCI Ventures首席执行官Douglas Gan在评论这笔资金时说:“GBCI Ventures向Fincy投资了1100万美元,因为我们相信通过利用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安全金融基础架构并提供全天候客户支持,Fincy可以为现有金融服务提供负担得起的非接触式替代方案,尤其是在COVID-19后的世界中。”

Fincy成立于去年,它正在通过其多币种钱包简化货币兑换,以批发汇率,交易费用低至0%。

该移动应用程序还允许其客户进行非接触式付款,并且还促进了应用程序内社交网络。

这家初创公司使用超越建筑城市(BCB)区块链协议建立了服务,该协议与缅甸的亚泰市使用的技术相同,并且还为亚泰提供了金融基础设施。

除缅甸外,这家初创公司的服务还可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获得。该创业公司还受到柬埔寨当地框架的全面监管。

当初创公司已经完成外部调查时,母公司的资金注入就到了。

同时,这是GBCI Ventures向由Gan共同创立的初创公司的第二笔资金支持。该风险基金还在2018年筹集了1亿美元,以支持从事先进技术的初创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