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支付平台Telebirr已进行了超125.8亿比尔的交易
2022/4/24 11:46:48

据报道,Telebirr在埃塞俄比亚境内的用户已超过1760万,累计交易额为125.8亿比尔。

埃塞俄比亚电信于2021年5月11日推出了移动支付和数字钱包服务-Telebirr。

该公司表示,迄今为止,通过支付平台在当地已进行了超过125.8亿比尔的交易。

埃塞俄比亚电信称,与34个国家的8个国际汇款合作伙伴合作,通过Telebirr进行了超过50多万美元的金融转账。

此外,据埃塞电信公司称,通过Telebirr提供的数字交易服务覆盖范围和合作伙伴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

到目前为止,这项服务已经吸引了超过64000名代理商和16000多名商户。这项服务与银行的合作也使12家商业银行之间的资金转移成为可能。

电信公司说:“实现各种商业交易支付,从小额交易支付到通过Telebirr转账大额资金,极大地促进了数字支付系统在全国的应用。”

到目前为止,包括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在内的52家机构已将其服务与Telebirr整合起来,在线上开展支付业务。

另外20家公共和私营公司已经为整合到支付系统做了必要的准备,并将很快正式推出相关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