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划拨1.76亿美元鼓励民众使用数字支付
2020/6/17 11:13:05

近日,马来西亚总理慕尤丁宣布了一系列财政刺激措施,希望借此缓解疫情冲击对民众和企业的影响。这个名为“PEJANA”的计划内含40个项目,总值350亿林吉特(约合82.5亿美元)。其中,马来西亚政府计划专门划拨7.5亿林吉特(约合1.76亿美元),鼓励该国消费者使用数字钱包。从2020年7月起,所有年满18周岁且年收入低于10万林吉特(约合2.35万美元)的马来西亚公民均可参与这一计划,总量约为1500万人。参与计划的数字钱包用户将会收到50林吉特的资金,以及由数字钱包提供商提供的价值50林吉特的现金返还或折扣券。2020年1月,上一届马来西亚政府也曾推出过一个名为e-Tunai的数字钱包鼓励政策,总额约4.5亿林吉特,包括Fintech Boost、GrabPay和TNG Digital等当地数字钱包服务商均参与了这一计划。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