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未来2-3年支付科技以外的利润占比目标达到50%
移动支付网 2020/6/22 15:08:33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拉卡拉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银行卡和扫码支付业务,自2月下旬以来,交易量开始逐步回升,3月份开始增速较快,预计,上半年同比增长。2020年增长目标没有变化。增长因素主要来自行业自然增长和商户推广,同时,拉卡拉新产品向市场投放也会不断获取新的商户。

另外,针对收入结构和盈利模式的问题,拉卡拉也回应称,从长期看,在支付业务领域,市场份额相对分散,头部公司市场份额更加集中。公司定位于帮助小微商户做生意,为小微商户提供支付、金融、电商、信息等科技服务。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不断创新,上市以来也通过投资购并的方式扩大或增强商户经营业务,未来2-3年,公司交易规模和非支付收入占比还要继续提高,支付科技以外的金融、电商、信息科技板块形成利润占比目标达到50%。

此外,拉卡拉也透露了公司在SAAS服务相关业务的布局:2019年公司推出了云小店、云收单、收款码和汇管店四款主要产品。云小店帮助商户线上开店,实现经销管理、会员管理等功能。云收单为中小银行提供扫码支付、银行卡收单及包括交易风控模型在内的多种解决方案。收款码围绕商家的营销和会员管理提供更多服务。汇管店帮助商家作会员管理。2020年公司会加大对新产品投入力度,云小店2020年1-5月份推广店铺超过10000家,未来还会为商户提供供应链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