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德国监管机构BaFin只派出一人检查Wirecard去年账本
2020/7/7 10:52:20

据路透社消息,消息人士上周四表示,在加密借记卡发行商Wirecard承认大规模会计违规导致其破产之前的几个月里,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只指派了金融报告执行委员会(FREP)的一名工作人员负责Wirecard 2019年的账本。而FREP是与BaFin签订合同的私人代理机构。6月18日,Wirecard公司承认,一些员工故意夸大收入,造成了约21亿美元的“黑洞”。FREP的报告那时还没有发表,至今也没有公开。路透社称,这家私人机构此前曾向联邦金融监管局保证尽其所能调查Wirecard。一位发言人周三表示,FREP没有责任调查会计欺诈。此后,德国金融监管局证实将取消与FREP的合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