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通之后,Apple Pay岭南通·羊城通也开启免费开卡活动
小P移动支付网2020/7/9 10:36:32

近日,岭南通宣布自2020年7月9日至8月5日开启Apple Pay岭南通·羊城通免费开卡活动,活动期间免收20元开卡服务费,共计250000名额,先到先得。

用户可通过岭南通APP(版本1.6及以上)、Apple Pay钱包APP进行免费开卡操作,目前Apple Pay刷“岭南通·羊城通”可适用于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6s Plus或更新的机型(软件版本iOS 13.4或更新版本),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1或更新的机型(软件版本watchOS 6.2或更新版本)。

据悉,Apple Pay岭南通·羊城通卡于今年5月20日正式上线,Apple Pay境内所支持的手机交通卡也增加到了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4个城市,境外则增加了对八达通卡的支持。

在此之前的6月中旬,Apple Pay推出过深圳通互联互通卡的免开卡费活动,共计100000名额。

而值得注意的是Apple Pay北京一卡通从2018年开通之后便是收取的20元可退服务费,彼时其它手机交通卡收取的开卡费均是不可退的。2019年北京一卡通全面取消了手机交通卡的押金,可退服务费也直接被取消,今年4月Apple Pay北京一卡通正式升级为全国一卡通互联互通版本。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