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card前CEO和CFO被捕 诈骗数十亿欧元
2020/7/23 9:03:59

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检察官日前逮捕了德国支付巨头Wirecard的三名前高管,称怀疑他们利用虚假账目诈骗债权人数十亿欧元。

德国检察官办公室称,基于一名合作证人的证词,检方逮捕了Wirecard前CEO马库斯 · 布劳恩(Markus Braun),以及前首席财务官(CFO)和前首席账务官(CAO)三人。上个月,Wirecard CEO布劳恩已经自首,但交了保释金后,又被释放。如今,布劳恩再次被捕。

慕尼黑国家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安妮 · 雷丁(Anne Leiding)称,这三名前高管涉嫌与他人合谋,通过伪造业务来夸大公司收入。这造成了Wirecard颇具财务实力的假象,使得Wirecard随后成功融资32亿欧元(约合 37 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