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司法部证实Wirecard欺诈案一涉事高管已死亡
移动支付网 2020/8/14 9:52:44

路透社8月13日消息,菲律宾司法部周四证实,德国支付巨头Wirecard前高管克里斯托弗·鲍尔(Christopher Bauer)上月在菲律宾去世。鲍尔是因该公司数十亿美元欺诈案接受调查的数人之一。

菲律宾司法部长梅纳尔多·格韦拉(Menardo Guevarra)在一份声明中援引提交给当地调查人员的官方文件称,鲍尔于7月27日在首都马尼拉一家医院自然死亡,并被火化。

44岁的Christopher Bauer是Wirecard的合作伙伴之一,曾经受雇与Wirecard,并持有菲律宾付费服务公司PayEasy Solutions,之前是Wirecard的主要收入来源,在2018年的时候,Wirecard的20亿欧元收入之中,有超过20%是来自PayEasy。而最后当Wirecard倒闭,PayEasy和Christopher Bauer也继而受到菲律宾当局的调查。

Wirecard之前被发现有19亿欧元失踪,虽然期间曾经声称这笔款项位于菲律宾,但后来被揭发并无此事,结果倒闭。菲律宾当局因应私隐条例,拒绝回应Christopher Bauer的死因,不过Christopher Bauer住处的管理员就透露他是死于心脏病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